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点点感恩社举办“点点”生命护航队技能培训会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于颖 卜宏斌 丁文雪   发布日期:2022-05-19

  

  为增强同学们的忧患意识,提高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能力,增强同学们的个人安全意识,4月23日,点点感恩社于东校区4#B114举办“点点”生命护航队技能培训会。

  活动伊始,负责人简单介绍“医”心向阳志愿服务队,为同学们了解这一组织奠定基础。接着,由“医”心向阳志愿服务队讲解有关急救事项,耐心细致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课堂上,“医”心向阳志愿服务队向同学们展示救援过程中心肺复苏和海姆利克手法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邀请同学上台进行演练。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同学们密切进行交流与沟通,并积极回答问题。活动最后,“医”心向阳志愿服务队为同学们的动作进行指正和总结,让同学们的动作更加精准有效,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救援过程中心肺复苏和海姆利克手法的主要内容,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大学生对急救知识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急救知识的普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