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天文爱好者协会与GIS协会举办“天地齐心 同步脉动”现场纪录片配音大赛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张新玉 李若溪 刘文清   发布日期:2022-05-20

  

  精彩世界,等你发声。为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生存的家园,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表现能力,加强学生间的文化交流,4月30日,天文爱好者协会与GIS协会于东校区4#208举办“天地齐心,同步脉动”现场纪录片配音大赛。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同学有序签到,主持人介绍有关活动流程并播放纪录片让同学们学习如何配音。随后,各位同学按照自己准备的材料进行配音。有的同学挑战用高难度的英文配音形式点燃全场的气氛,其流畅的英文描绘,让人仿佛置身于宽阔而澎湃的大海之中。还有的同学对《航拍中国》进行配音,不同的地区采用不同的配音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她声音的百变性和灵动性,完美展现新疆地区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活动最后,由评委进行打分,负责人发言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探索未知的兴趣,提高同学们对于地球地貌人情的了解,还有利于锻炼大学生的表达能力,彰显语言的魅力,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