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春雨志愿服务团举办“爱邮心生 助力黔行”明信片寄语主题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 陈培先 曹萍萍 刘文清   发布日期:2022-05-20

  

  殷殷祝福寄深情,浓浓关爱催奋进。为向黔地孩童传递爱心与温暖,表达我们美好的祝愿,用鼓励点燃孩子们的自信,4月30日,春雨志愿服务团于东校区翰苑餐厅一楼、西校区楠苑餐厅一楼举办“爱邮心生,助力黔行”明信片寄语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值班工作人员在活动群为同学们介绍明信片上交地点和签到注意事项,并鼓励参与人员提前自行制作好明信片,便于当场上交。随后,同学们来到活动地点捐赠自制的明信片。在明信片的背面,同学们画上丰富多彩的图案,写上动人的鼓励、祝福语,以此向黔地孩童寄予温暖与祝福。一张张散发墨水味道的精美明信片,架构起爱的桥梁,将黔地孩童与聊大学子的心紧密相连,即使远隔千山万水,也能将我们的心意传达给黔地孩童。最后,负责人收集齐明信片,用于后期寄送。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关注黔地孩童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提高共情能力,而且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关怀意识,传递生活中的善意和美好。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