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天文爱好者协会举办“圆梦飞天 共谱华章”航天模型制作大赛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王雯倩 曹萍萍 刘文清   发布日期:2022-05-20

  

  制作航天模型,放飞航天梦想。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激发同学们的航天兴趣,4月30日,天文爱好者协会于东校区4#C306举办“圆梦飞天,共谱华章”航天模型制作大赛。

  活动伊始,由两位主持人介绍我国的航天发展史。随后,参赛者们自行组队,进行为时50分钟的航天模型和讲解PPT的制作。尽管制作过程十分紧张,但参赛者们全神贯注,配合默契,用太空泥等环保材料制作自己心目中的航天模型。经过选手们争分夺秒的制作,一件件精巧的航天模型呈现在大家眼前。接着,参赛者以团队为单位依次上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活动最后,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让同学们体验制作航天模型的乐趣,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配合合作能力,而且有利于增进对我国航天事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于航天工作者的钦佩之情,让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航天事业的支持与热爱。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