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生物践行者协会举办“提倡环保 变废为宝”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李若溪 曹萍萍 刘文清   发布日期:2022-05-20

  

  立环保新风,获美好未来。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引导同学们对环保问题的关注,4月30日,生物践行者协会于东校区2#512举办“倡导环保,变废为宝”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一段视频,对“变废为宝”的主题加以说明,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及回收的重要性有基本的了解。接着,各组参赛同学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介绍制作过程及创作理念。选手们的参赛作品独具匠心,天马行空。其中,第十九组的作品“小怪兽抽纸盒与大肠发圈”十分新奇有趣,抽纸箱以快递纸箱和彩纸为原材料,不仅实用,还有收纳和观赏作用,而大肠发圈是用一次性口罩制作而成,在环保之余还体现出作者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病痛永息,疾患永散的心愿。活动最后,主持人发出保护环境、注意垃圾分类和回收利用的呼吁。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环保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向聊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动手动脑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有利于发掘同学们的创造性,激发同学们对环境的爱护之情。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