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乒羽网球社团举办“乒出精彩 创赢未来”乒乓球团体公开赛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胥涵琼 曹萍萍 孙瑞莹   发布日期:2022-05-20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促进各团队之间关于乒乓球的技术交流,推进乒乓球运动在学校的普及和发展,4月28日,乒羽网球社团于西校区乒乓球馆举办“乒出精彩,创赢未来”乒乓球团体公开赛。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对参赛人员进行点名,进一步确认参赛名单。接着,裁判介绍比赛流程,各团队按抽签结果进行组队比赛,通过盲猜球在哪只手里的方式决定哪方先发球,随即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比赛顺序为团体预选赛、半决赛、决赛,比赛制度规定为淘汰制。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晋级人员进行抽签,确定下一轮的比赛对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时而向前几步,时而后退几步,将对面迎来的球用力地扣回去,双方的眼睛都牢牢盯着那不断来回飞的乒乓球,丝毫不敢懈怠。突然的一个扣杀引得场上人声鼎沸,在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活动最后,裁判公布比赛结果。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各学院乒乓球团队在比赛切磋中提高乒乓球技术水平,发现和培养我校后备人才,而且有利于增强各团队的凝聚力,弘扬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