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点点感恩社举办“回顾青春 筑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于颖 曹萍萍 刘文清   发布日期:2022-05-20

  

  十年磨砺一杆笔,十年冬夏练功力。为激励高三备考学子,向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展现我校优良校风,5月5日,点点感恩社于东校区4#B114举办“回顾青春,筑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人员遵照活动秩序有序入场,间隔就坐。负责人简单说明活动流程及明信片的制作方法。紧接着,举办方发放明信片并安排好每个人对应要写的对象。在写明信片时,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极其认真,将自己想要送给高三学弟学妹的话发自内心的表达出来,希望自己的几句鼓励的话可以帮助到正在备考的学弟学妹,激励他们圆梦高考。活动最后,同学们记录下自己的感悟,活动负责人进行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传达大学生对高三的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期盼,传授个人学习经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而且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对学习的积极性,铭记初心,时刻为考研做准备,及早为个人今后的发展方向做好规划。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