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思哲志愿者协会举办"我们正青春 奔跑正当时"运动绘图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侯恩喆 曹萍萍 刘源   发布日期:2022-08-23

  

  挥洒青春活力,放飞希望梦想。为引领大家走出宿舍锻炼身体,以奔跑挥洒汗水提高自身免疫力,4月30日,思哲志愿者协会于线上举办”我们正青春,奔跑正当时”运动绘图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在活动群中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活动要求。紧接着,同学们依据活动流程,走出宿舍来到校园街道操场。随后,同学们打开Keep软件记录下自己的奔跑轨迹并以录像的方式拍摄自己的运动过程。同学们通过奔跑来增强自己的体魄,发泄出自己内心的坏情绪。同学们在奔跑过后,绘制出自己的运动创意图案,以运动图案表示自己对运动的创意想象。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评选出运动创意图案的获奖作品并公布奖获奖名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驰骋跑道挥洒汗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自己的身体,以创意图案展示自身对运动的想象,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时刻保持健康的心态,将青春活力带到日常生活中。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