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思哲志愿者协会举办"劳动光荣 奉献最美"采访劳动者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侯恩喆 曹萍萍 刘源   发布日期:2022-08-23

  

  克勤称美德,劳动最光荣。为增强同学们劳动意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爱劳动和甘于奉献的热情,4月30日,思哲志愿者协会于线上举办”劳动光荣 奉献最美”采访劳动者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将活动注意事项以及活动采访要求在活动群中发布。紧接着,同学们前往校园采访劳动者们,聆听劳动者的劳动经历,体会劳动的价值,发挥自主劳动的积极性。随后,同学们回忆本次的采访和自身的经历来写下自己对劳动的感悟。同学们在完成劳动感悟后,对劳动的认识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宣布本次活动的一二等奖获奖名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同心同德共劳动,勤劳奉献强自身。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向劳动模范学习,引导自己投身到劳动当中,而且有利于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勤劳的传统美德,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