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思哲志愿者协会举办"新冠疫情影响下大学生的生活"调研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侯恩喆 李辰莹 娄玉婷   发布日期:2022-08-24

  

  齐心协力渡难关,团结向上抗疫情。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调整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状态,3月26日,思哲志愿者协会于线上举办”新冠疫情影响下大学生的生活”调研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提前将活动注意事项、新冠疫情的相关资料以及调查问卷在活动群中发布。紧接着,同学们根据活动要求搜集疫情相关资料,了解疫情来临时对人们生活造成的影响,使自己的调研工作能够更好的进行,以此来提高调研工作的准确性。随后,同学们扫描问卷二维码并按照自己的情况如实填写调查问卷,同学们在完成调查问卷后,在学校内随机选择五人进行问卷调查。活动最后,同学们根据调研结果完成一份800字的调研报告,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总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疫情终会过去,曙光总会到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同学们主动防控、科学防控,而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疫情生活,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疫情。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