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举办“乡村振兴 青年先行”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张文慧 许诺 刘敏   发布日期:2022-08-27

  

  滚烫赤子心,青春心盛放。为增进同学们对乡村振兴政策的了解,学习和传承乡村振兴经验,8月4日,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于青岛莱西市产芝村博物馆举办“乡村振兴,青年先行”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走进产芝村史馆,对乡村振兴之路进行探访。同学们认真进行参观,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博物馆体现着绿色发展的产业振兴战略和独一无二的生态宜居模式,带给志愿者们极大的触动。通过对博物馆进行参观,志愿者们看到在党工委的领导下,村民的路越走越宽,日子越过越好。从创新“互联网+物联网+现代农业”的先进模式到注册“产芝老家”旅游品牌,使一个主题园区正日渐成为现代潮生活的引领。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实践中认真学习和宣传乡村文化,以自身行动诠释“乡村振兴,青年先行”,推动同学们切实有效地了解民俗文化,使优秀的本土文化得以传承与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