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课堂 筑梦未来”爱心课堂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张文慧 许诺 刘敏   发布日期:2022-08-27

  

  安全是朵幸福花,共同浇灌美如画。为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使同学们过上平安、快乐、文明、有益的假期,8月5日,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于青岛莱西市“小雨滴社会志愿服务中心”展开爱心课堂。

  活动伊始,志愿者金一璇对防溺水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赢得在场同学们的认可与赞赏。接着,志愿者吕璇还带来交通安全、心灵安全等系列主题小课堂。课堂结束后,志愿者们发放青少年暑期安全手册,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化学知识小课堂中,志愿者许诺向小朋友们介绍各种有趣实验,普及生活中的化学,使青少年们深刻感受到化学的魅力。接着,队员们为同学们发放爱心课堂文具大礼包,并带领孩子们写下一封封明信片致未来的自己,随后一起投入到太空泥的创作中,孩子们纷纷发挥想象,进行制作。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来到乡村记忆博物馆,并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了解到莱西的历史与发展,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雨润大美青岛,“聊”望精彩未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提高,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化学知识,使同学们的眼界得到开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