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天文爱好者协会举办“星空璀璨 与君共赏”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张新玉 王锐 成羽佳   发布日期:2022-11-18

  

       众罗星列夜明深,岩点孤灯月为沉。为激发同学们对学习天文的热情,拓展更多天文知识,11月12日,天文爱好者协会于东校区4#C303举办“星空璀璨,与君共赏”活动。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随后,活动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分享提前准备的星空照片,由他们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以及一些美好的回忆。其中,有同学分享在高考前拍摄的星空照,星空的璀璨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未来的理想;还有同学分享星星的浪漫含义,如土星、天狼星,它们的寓意在现实生活中的体现,更加证实星空终究是浪漫的化身,更有一些热爱天文、喜欢旅行的同学拍摄浩瀚的星空、皎洁的月亮,在这些照片里诠释出对生活、对学术的热爱。最后,主持人对此活动进行总结,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振奋人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活动结束。

  日月盈昃,辰宿列张。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同学们的全方位发展,还有利于燃起同学们探索星空的热情,同时伴随着一个个故事的分享,同学们心里的星光也璀璨起来,路变得更明,心变得更静,理想变得更加坚定。( 通讯员 张新玉 王锐 成羽佳)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