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生物践行者协会举办“叶落传情,瓶传我意”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 马雅惠 毕文豪 边钰婷   发布日期:2022-11-20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贯彻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理念。11月10日-11月13日,生物践行者协会于线上举办了以“叶落传情,瓶传我意”为主题的漂流瓶传递活动。

  秋悄悄走近我们身边,校园中落叶随处可见,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金黄色的亮丽风景线。此次活动前期,活动组织者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同时下发活动通知,进行前期宣传,吸引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期,活动参与者需要收集1个或者多个空瓶子,用落叶及其他材料装饰瓶子内外。此外,活动参与者还需自行准备一封邮件,邮件内容不限,活动负责人会根据邮件种类随机发送到内容相似的活动参与者的邮箱中,开启一场神秘的传情旅途。活动地点分为东西校两处,活动组织者在指定时间进行瓶子收集,最后将瓶子摆成落叶的形状,进行拍照留念。活动后期,活动组织者将根据瓶子的装饰情况和内容进行评选和展示。

  一落叶知天下秋,漂流瓶传千心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而且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对于践行环保理念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