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首页» 校园文化» 精品活动

【校学生会】周末文艺广场:发扬文化之光 共创美丽校园

来源:团委   作者:葛戈 刘晓雨 龚诗华 李佳欣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1日上午,由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周末文艺广场活动于体育广场举办。

  

  随着开场舞《舞蹈串烧》的激情四射,周末文艺广场拉开了帷幕。单人演唱《是风动》以古风歌曲展现唯美之风。拉拉操表演《挥动激情,展翅高飞》像我们展示了大学生飞檐的青春与澎湃的活力。单人演唱《可惜没如果》伤感的歌声中饱含着对往事的追忆,引人深思。双人舞蹈《black pink》让人眼前一亮,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青春飞扬;龙狮表演《醒狮闹中华,龙狮舞天下》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单人演唱《我的名字》让人沉醉其中,随歌者共同回忆往昔;双人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在感情真挚的声音中,我们仿佛回到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武术表演《这就是跆武》高超的武术动作燃起了我们对跆拳道的兴趣;单人演唱《年少有为》磁性的歌声带领我们共同领悟年少的真谛;剧《雷雨》让我们重温经典,领略曾经的岁月;单人演唱《小幸运》让每个人感受到在周末文艺广场真的就是一种幸运;体操表演《完美舞步,恰到的好处》为周末文艺广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周末文艺广场的举办,不仅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校园艺术风采,为校园的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

  (审核 王欣)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