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首页» 校园文化» 精品活动

【校学生会】周末文艺广场:药动青春,医舞飞扬

来源:团委   作者:刘晓雨 王浩帅 马昊天   发布日期:2020-11-2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审美情趣,11月22日上午,由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医学院与药学院联合承办的“药动青春,医舞飞扬”周末文艺广场活动于东校区翰苑餐厅二楼顺利举行。

  

  开场舞《No good》迅速点燃现场欢快的气氛,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富有韵味的吉他弹唱《云烟成雨》走心之至,令观众动容;舞蹈《平凡的天使》,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幽默诙谐的相声《我要比你强》引得全场笑声迭起;一曲《暖暖》也让全场在这秋冬之际倍感温馨;歌曲《北木南》“北方的木,南方的树”引发深深回忆,引起观众共鸣;小品《你的模样》讲述了乡村教师的感人故事,赢得大家发自内心的掌声;《广东爱情故事》和《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唱出了属于学生时代的青春记忆;小时候总想着长大,长大后又想回到过去,歌曲串烧《回到童年》带大家忆起儿时的点点滴滴。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带领大家做了活跃气氛的小游戏,在场观众积极参与,将演出气氛推向另一高潮。随后,《慢慢喜欢你》《飞鸟与蝉》动听的旋律,温柔细腻,深情满满,令人陶醉;一曲《会不会》道出了少年心动的声音,不过是风逐叶来叶归尘,云逐月来偏却两分;时光竟是这般匆匆,歌曲《十年》完美诠释出十年不只是一个数字,更是一道鸿沟;乍见新欢,小别思恋,久处仍砰然,这就是《喜欢》,在这轻柔的乐曲中演出落下了帷幕。

  本次周末文艺广场的举办,为我校学子搭建了放飞梦想,展示个性的舞台,同时也加强了校园艺术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 王欣)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