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首页» 校园文化» 精品活动

【校艺术团】举办“点燃欢乐之声,体味文化韵律”笑星争霸赛

来源:团委   作者:刘训红 刘林林 孙可赢 李星毅   发布日期:2020-12-19

  弘扬优秀文化,激昂青春旋律。

  12月18日晚,由校艺术团主办的“点燃欢乐之声,体味文化韵律”笑星争霸赛决赛于音乐与舞蹈学院五楼音乐厅举行。聊城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青年相声演员李东泽,作家、青年相声演员赵明元,聊城市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快板书演员蒋珂新,原中国曲艺百校联盟秘书长、青年相声演员杨荣基,校艺术团学生担任大赛评审。

  

  自大赛开赛以来,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经学院初赛选拔,13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在相声《学富五车》中拉开序幕,轻松幽默的台词、生动形象的表演为大赛奠定了基调;小品《健忘村》中揭开健忘村村民的重重谜团,情节环环相扣,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相声《礼仪漫谈》“包袱”频出,演员们用诙谐的语言漫谈礼仪风尚;小品《保安队纳新》讲述了保安队招纳奇葩新人的种种囧事,并凭借巧妙的设计、纯熟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大赛第一名;相声《情义谱》重新演绎经典名段,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小品《裙带关系》幽默讽刺,有力揭示现实职场环境;小品《占位子》上演占位大战,引发观众对社会热点“家长焦虑症”的思考与反思;相声《有哲理的人》《卖弄》、脱口秀《说方言》等精彩演出笑料频传,引发现场欢笑不断。大赛在小品《为了孩子》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保安队纳新》《健忘村》《礼仪漫谈》荣获大赛一等奖,《为了孩子》《卖弄》《成语新篇》《裙带关系》获得大赛二等奖,《乌龙快递》《占位子》《说方言》《情谊谱》《学富五车》《有哲理的人》获得比赛三等奖。

  (审核 荣存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