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首页» 校园文化» 精品活动

【校艺术团】举办“以艺传薪,笑暖寒冬”相声专场演出

来源:团委   作者:房雨婷 王启 邢梦潇 段鹏睿   发布日期:2020-12-21

  

  12月20日下午,由校艺术团主办的“以艺传薪,笑暖寒冬”相声专场演出于6#A106举办。

  演出在《学外语》中拉开序幕,轻松幽默的表演,带动全场气氛;《卖吊票》重新演绎经典,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玄学大师》诙谐讽刺笑料频传,现场欢笑不断;《成语新篇》,“包袱”频出,在欢乐中引导观众重视中华传统文化;《梦中婚》通过讲述一场无厘头的梦展现相声经典魅力;《八扇屏》运用“贯口”的手法,展示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国色天香》,用相声演绎国粹,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主持人王七七和相声演员李凯峥分别带来歌曲,现场欢呼不断,为本次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演出采用传统相声剧场模式,共有七个节目,旨在展示传统相声艺术的魅力和技巧,加强同学们对传统相声文化的了解和认知,丰富我校学生文化生活,传承中国传统艺术瑰宝,宣扬传统艺术魅力,提高学生艺术创新能力。

(审核 荣存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