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首页» 校园文化» 精品活动

【校学生会】周末文艺广场:芳华征程,与梦同行

来源:团委   作者:吴栖鹤 孙凡婷   发布日期:2021-05-2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多样文化氛围,5月22日下午,由校学生会文体活动部、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农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芳华征程,与梦同行”周末文艺广场于东校区世纪广场举行。

  

  飘然悠悠,白日昭之。演出在一首婉转动听的《小幸运》中拉开序幕;歌曲《星空剪影》旋律温暖醇厚,扣人心弦;激情澎湃的朗诵《聆听爱国歌曲》,既表达出拳拳爱国之情,又充分展现青年人积极奋发的昂扬精神;舞蹈《Mafia in the morning》活力四射,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永不失联的爱》《红玫瑰》则是空灵清雅,悠扬的旋律中传达出跨越千山万水的感情,虽有悲苦和遗憾,但余音袅袅中也是让人别有一番享受;雅俗共赏的小品《一代宗师》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歌曲《陪我长大》《只对你有感觉》《光年之外》则洋洋盈耳,沁人心脾;舞蹈《多情种》翩若惊鸿,舞姿柔美蹁跹,街舞《black mamba》则是热情洋溢,舞出了青春的朝气;歌曲《吹梦到西洲》曲高和寡,如泣如诉,触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弦;最后,演出在清脆悦耳的器乐演奏《听海》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兴趣、广泛交友的开放平台,还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同时又能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的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审核 王欣)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