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首页» 校园文化» 精品活动

【校学生会】周末文艺广场:艺往无前

来源:团委   作者:隋慧敏   发布日期:2021-05-3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5月29日下午,由校学生会文体活动部、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传媒技术学院承办的“艺往无前”周末文艺广场于西校区五四广场举行。

  活动伊始,一段激情四射的爵士舞《hann》展现出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一幅幅充满朝气的面孔伴随着激情的舞蹈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自由落体乐队带来的《你要跳舞吗》紧随其后,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其演唱的《火车驶向云外 梦安魂于九霄》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不满与愤恨痛快吼出,让人直称痛快;一首《麻雀》让人感觉到虽然人如麻雀一样会很渺小,但是每个人五脏俱全,也是有感情、理想和心声的;深水炸弹乐队为大家带来了《向阳花》、《国际歌》、《无人的海边》、《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等摇滚及后摇类经典歌曲,乐队主唱凭借其优越的台风,饱经沧桑的嗓音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观众们纷纷尖叫呐喊,随乐队主唱兴奋合唱。

  此次“艺往无前”周末文艺广场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体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丰富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审核 王欣)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