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首页» 校园文化» 精品活动

【校学生会】周末文艺广场:集青春文艺 展校园风采

来源:团委   作者:孙睿哲 张春婷 郝辰璐   发布日期:2021-12-06

  

  为加强校园艺术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2月4日,由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集青春文艺,展校园风采”周末文艺广场活动于西校区星月广场举行。

  

  暖暖斜阳,青春飞扬。活动以歌曲《落叶归根》开场,悠扬婉转的旋律道尽了漂泊游子的衷肠,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楼兰姑娘》一舞,轻盈优美,舞者一颦一笑皆充满着异域风情;随后,一首空灵的歌曲《贝加尔湖畔》如被月色洒满的湖面,清澈又神秘;独唱《她说》散发寂寥与哀伤,深情而细腻。而歌曲《树读》以舒缓悠扬的曲调,拨动着所有人的心弦;在带有磁性而又高昂的嗓音中,歌曲《水星记》缓缓道来咫尺之隔的那个人的故事,使其表现得更具画面感。接着,释放着激情与热血的拉丁舞《窗》则像是一炉火,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活力与激情;歌曲《说说话》、《年轮》一词一句都是温情,柔美中带着刚毅,具备温柔而坚定的力量。在歌手真诚的演绎下,歌曲《落空》、《江南》每个音符都给人鼓舞,装饰着现场观众阑珊的梦,让人深醉其中;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不为谁而做的歌》真挚动人,唱出心底的希望与梦想。最后,在表演者婀娜多姿的舞蹈《思念》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了其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有利于提高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养,营造富有青春气息、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 王欣)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