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首页» 校园文化» 精品活动

【校学生会】周末文艺广场:炫彩青春,花样年华

来源:团委   作者:李晓雯 王荣淑 王秋宇   发布日期:2022-04-11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激发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9日,由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炫彩青春,花样年华”周末文艺广场于西校区五四广场举行。

  跆武协会的《跆武绚青春》作为开场,气势如虹,元气满满,尽显跆武的魅力。歌曲《默》曲调舒缓悠扬,听者随着歌曲沉浸,深情的旋律久久不散。朗诵《为你哭泣》感人肺腑,字里行间是对空难者的悼念。说唱《那奇沃夫》燃炸全场,迸发青春活力。歌曲《鼓楼》绕梁三日,余音不绝,欢快洒落在心窝里,为心灵进行一次洗礼。相声《对春联》雅俗共赏,台上两人一唱一和,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忍俊不禁。歌曲《沦陷》扣人心弦,美妙的歌声与动情的演绎相碰撞,在歌手独特的声线中,一场未得圆满的结局上演。《相声》表演中演员们用幽默诙谐的表演,给每一位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让人们感受到了相声的魅力。人越是长大就越想回到从前,舞蹈《重回18年的夏天》激情彭拜,活力四射,熟悉的曲调带大家又一次回到了18年的那个夏天。极具动感的歌舞过后,舞蹈《楠厢》行云流水,舞姿柔美翩跹,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舞蹈《Don’t know what to do》舞姿活泼,步履盈盈,每一位舞者都散发着光与热,为春日校园增添了一笔靓丽的色彩。歌曲《哪里只得我共你》感心动耳,低沉的嗓音、温柔的歌声将这首歌演绎得无比动人。最后,龙狮协会的《龙腾狮舞》在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声中开始,表演者行动灵便敏捷,动作惊险刺激,同学们连声叫好,将气氛推动到高潮。

  此次“炫彩青春,花样年华”周末文艺广场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  孔亚)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