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服务
首页» 专题网站» 权益服务

【校学生会】举办“权益面对面第三期”座谈会-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来源:   作者:ldtw   发布日期:2019-05-03

发稿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编辑:孙畅 来源: 聊城大学团委

1.jpg

为增进物业公司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3月28日,我校权益服务部在东校区群星18号宿舍楼举办权益面对面第三期—学生代表与丹田物业公司的座谈会。

会议伊始,与会同学们观看丹田物业服务宣传片,对丹田物业有一个简单的了解。丹田物业负责人张洪浩简要介绍丹田物业公司的服务范围,主要包括清洁保洁、绿化环境和楼宇巡查管理。校权益服务部部长曹明河对先前发放的6291份调研问卷进行总结,问卷反馈结果表明,总体上同学们对物业的满意度较高,对于一些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校权益服务部人员向丹田物业提出几点建议,如提高校园维修能力、改善宿舍内公共厕所卫生、男宿舍楼安装吹风机等。丹田物业张洪浩主管表示将就出现的问题,于本周六开始初步整改。最后,各学院代表与丹田物业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本次座谈会顺利落下帷幕。

2.jpg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在完善物业服务的同时,也加强同学们与物业公司之间的联系,有利于物业公司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苗雨桐 王兆龙)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