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服务
首页» 专题网站» 权益服务

【校学生会】举办权益服务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团委   作者:苗雨桐 李梦雪   发布日期:2019-05-03

  IMG_3553.JPG

  为总结本学期对各学院部门的监察和权益工作经验,反思权益服务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权益服务工作,3月9日,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在团委二楼会议室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权益工作总结交流会。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曹明河就本学期权益服务工作做了简洁的经验总结,他表示,希望权益服务工作能够深入地、有声有色地开展到全校。本次会议以“发言-提问”的模式进行,各学院权益服务部门代表就本学院的工作模式、服务平台、活动设定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发言。各学院权益服务部运行模式不尽相同,其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美术学院等学院采用从“学校 学院 班级”三级联动的方式开展权益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文学院等利用网络自媒体创建公众号与意见箱,增强了权益服务工作的快捷性与广泛性;数学科学学院和环境与规划学院在班级中设立权益委员采集民意反馈。最后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曹明河,副部长陈鹏、刘宸对未来各学院的权益服务工作发展进行了指导规划,他们建议每学期必须进行权益座谈会和设立意见箱两项工作,至少举办一个活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各学院权益服务工作效率的提高,在交流中发现不足,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同时,为未来权益服务工作的有序和谐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