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训练营
首页» 专题网站» “挑战杯”训练营

我校启动第四期“挑战杯”训练营-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作者:ldtw   发布日期:2019-11-20

发稿时间:2019年04月08日 编辑:贾宜冉 来源: 聊城大学团委

IMG_2076.JPG

IMG_2042.JPG

为积极备战全国全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3日,我校于团委二楼会议室、青微课堂启动第四期“挑战杯”训练营。训练营特邀资深专家霍兰、林岭老师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仪修杰老师对“挑战杯”作品进行深度辅导。

IMG_5931.JPG

IMG_2447.JPG

本次“挑战杯”训练营采用一对一深度辅导模式,围绕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三大类作品类别进行。专家老师结合各个项目的修改完善情况,进一步深度查找申报书、研究报告、支撑材料、项目介绍视频、答辩PPT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各个作品进行了详细指导。霍兰老师以具代表性的团队参赛作品为例,细致地讲解了作品的内容详略性、用词严谨性、阐述条理性等问题,其中,在对《葡萄苗木嫁接机的开发》项目进行辅导时,霍兰老师重点强调,要重视申报书的严密性和产品的创新性,保证每个数据都有用户报告和检测报告作为支撑。林岭老师站在专业角度指出,研究背景能直接反映项目效益,是答辩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最后,他寄语参赛者,对作品要精益求精,不断细化,以亮点吸引眼球。

创新点燃梦想,挑战改变人生。此次“挑战杯”训练营采取一对一深度辅导模式,为项目团队成员理清了思路,并帮参赛者明确参赛环节的相关要求和作品完善的方向,也进一步坚定了我校参赛者的信心,激励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