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中国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从陶瓷企业,观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了解家乡陶瓷产业发展情况,感悟陶瓷发展历史,学习工匠精神,7月27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绿色方舟”支农服务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举办“从陶瓷企业,观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聊城日报】报道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开展“守护母亲河,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千秋大计。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九曲安澜”志愿服务队学生利用暑期时间和专业优势,开展了“守护母亲河,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利用专业知识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贡献力量。


【今日大学生网】报道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助力梦想”志愿科普宣讲活动

为了解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为当地农村儿童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能动性和自我责任心。2022年8月16日-8月22日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筑梦乡村”志愿服务队赴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王辉村开展“助力梦想”志愿科普宣讲活动。


【山东青年报】报道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实践激扬青春志 奋斗成就中国梦”活动

近日,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实践团赴延安革命教育基地,举办““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活动。


【山东青年报】报道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开展“青春战‘疫’ 齐心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疫情防控,近日, 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精神弘扬服务队在阳谷县开展“青春战‘疫’齐心防控”志愿服务。“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提前打开健康码....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宣传引导、信息登记、物资发放、卡点值守、秩序维护、消毒消杀等志愿服务,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力量与担当。“这段志愿服务经历,一定会成为我们一生最珍贵的记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山东青年报】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 开展“产业助力 乡村振兴”社会调研活动

近日,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在鄄城县开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社会调研。通过此次调研,队员们对农业农村、生态共富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现代农业焕发的蓬勃气息和产业振兴带来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我们,鼓舞我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家乡贡献青春力量。”队员们表示。

共5654条新闻,分943页,当前第3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