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青年大学习
湖畔书谭
权益服务
“挑战杯”训练营
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
青马工程
西部计划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十三)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十二)

及之而后知,履之而后艰。新一期寒假实习实践、挂职锻炼感悟来了,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十一)

有意义的假期尽在“青鸟计划”,在岗位上学习,在岗位上段炼,在岗位上成长,让我们来看一下这周同学们的实习感悟吧!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十)

漫漫寒假携“青鸟计划”来啦!实习求职、锻炼能力充实假期、开拓视野。小伙伴们在岗位上的实习已接近尾声,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小伙伴们的实习感悟吧!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八)

新一期的“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来啦,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的实习成果吧!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七)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青鸟为引;逐梦启航,众志成城实干兴邦。让我们跟随同学们的脚步,去看看他们最近收获了什么吧!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六)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青鸟为引;逐梦启航,众志成城实干兴邦。让我们跟随同学们的脚步,来看看他们在青鸟计划实习实践活动的新收获吧!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五)

练就工作好本领,青鸟计划行不停。同学们积极参加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在实习岗位中发光发热。就让团团来带领大家看看本期同学们的实习感悟吧!


2022寒假社会实践之青鸟计划挂职锻炼风采展示(四)

新的实习感悟如期而至,聊大学子走向岗位,亲身感受了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与挑战,他们正以自己的方式,为自己的家乡做贡献。一起来了解他们的故事吧!


向未来进发!| 2022年寒假大学生实习实践、挂职锻炼系列报道(三)

“青鸟计划”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和省人才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的服务大学生实习就业的一项工作。为进一步推进“青鸟计划”工作,引导广大学子走出校门、深入基层,我校与各地团组织不断加强联系合作,积极搭建平台,开展2022年“青鸟计划”寒假挂职锻炼、实习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习实践、挂职锻炼中不断提高自己,了解自己,找准自身定位,明确目标,合理进行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今年的青鸟计划实习活动中,有一批聊大人勇敢的迈向了社会,亲身感受了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他们正以自己的方式,向我们诉说着他们难忘的经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他们的故事吧!


向青春进发!| 2022年寒假大学生实习实践、挂职锻炼系列报道(二)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在这个寒假,我校大学生参加了青鸟实践活动,走入基层,服务群众,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奉献社会。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收获吧!


向家乡报道!| 2022年寒假大学生实习实践、挂职锻炼系列报道(一)

我校大学生已经上岗一周了!在这一周的实习实践工作中,大家提升了自身素养与能力,展现了蓬勃朝气与奉献精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收获与感悟吧!


权益君有话说

$article.summary


权益周报

$article.summary


权益君有话说

$article.summary


权益君有话说

$article.summary


【校学生会】举办权益服务工作总结座谈会


【校学生会】举办“借‘三一五’东风 让维权与诚信洒满春天”活动


【校学生会】举办权益服务工作总结座谈会-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article.summary


【校学生会】举办“权益面对面第三期”座谈会-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article.summary

共20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