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青年大学习
湖畔书谭
权益服务
“挑战杯”训练营
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
青马工程
西部计划


我校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对接暨赛事培训

6月3日至5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对接暨赛事培训于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二勋、校团委副书记曹娜娜与获推“挑战杯”国赛项目成员代表及指导老师参加。


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省赛中获佳绩

5月16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作品荣获4个特等奖,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学校斩获“优胜杯”,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曹娜娜、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挑战杯”省赛决赛团队所在学院分管领导、指导教师、团委书记参加,校团委书记宗传军主持会议。会议伊始,曹娜娜围绕赛事推进、比赛变动、评审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各学院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参加“揭榜挂帅”专项和红色专项,并对线上答辩作品形象和答辩呈现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阐述。随后,各学院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踊跃发言,就参赛项目的推进情况、心得体会、当前问题、备赛安排进行交流分享,进一步聚焦答辩注意事项、PPT完善、纸质材料提...


我校组织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辅导

3月19-20日,我校组织开展“挑战杯”校外专家线上一对一项目辅导,三组团队分别在综合实验楼A1001、团委青年会客厅听取霍兰、李留忠、郭开元三位校外特邀专家的线上课程指导。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3月24日,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宗传军,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挑战杯参赛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

12月19日至21日,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团委、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于团委青年之家、青年会客厅举办,此次大赛邀请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


喜讯|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佳绩

  12月10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学生联合会、黑龙江人民政府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三项参赛作品均斩获国赛铜奖,学校荣获国赛“学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我校举办“挑战杯”训练营(第三期)

10月29日至11月15日,我校于团委青年之家举办 “挑战杯”训练营(第三期)系列活动,邀请4名优秀指导教师以及优秀团队成员代表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至今,训练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已成功举办5场。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9月7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华夏天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如期开展,并于8日落下帷幕。我校学子作品在省赛中斩获4个金奖、2个银奖和7个铜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科技创新让非遗焕发新活力—精准助力传承人脱贫》、《来自于中药渣的妙药灵芝》2项作品成功推荐“挑战杯”国赛。


我校启动第四期“挑战杯”训练营-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校级终审赛-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我校在“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网上共青团-聊城大学

共12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